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白多赴工布江达镇孜嘎村“三岩”搬迁安置点实地调研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21-07-13

来源:网信工布江达

【字体:

打印本文

7月12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白多赴工布江达镇孜嘎村“三岩”搬迁安置点实地调研。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达乔陪同。

    白多实地查看了搬迁安置点基本情况,开展面对面交流、实打实调研,深入了解群众目前生产生活状况、存在的困难,细致解答群众疑惑。随后参观考察了黄牛和犏奶牛养殖配套项目、搬迁群众耕地,把握项目发展现状及农耕作物生产情况。
    他指出,西藏人民同全国各族人民一起迈进了小康社会,消除了绝对贫困,日子越过越红火。乡镇党委、政府要认真倾听民意,把群众“急难愁盼”放在心上、落实到行动中,强化宣讲党和国家的好政策,不断推动强农惠民;搬迁群众要正确认识今日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增强归属感和认同感,踏踏实实过日子。
    他强调,乡党委政府要扎实做好搬迁安置工作,保障群众基本生活,强化法治教育,促进社会文明和精神文明,配套完善产业项目,激活发展后劲,确保搬得进稳得住能致富,县政府将尽最大努力满足群众合理诉求,带动群众增收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