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温馨提示】工布江达县周转房、公租房、廉租房住户即将缴纳物业管理费啦~~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21-05-25

来源:网信工布江达

【字体:

打印本文

为推进全县物业管理向规范化方向迈进,维护广大租户和物业服务企业的合法权益,改善广大人民群众的生活环境,工布江达县住建局依据《物业管理条例》,参考林芝市保障性住房物业管理办法,结合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实际,以创建卫生城镇为契机,充分发挥住建部门行业管理职能,组织城管、物价、环保等有关职能部门和物业服务公司深入研究,决定我县辖区周转房、公租房、廉租房全体住户从2021年7月开始,应按时缴纳物业管理费用。

请广大住户提前知悉,互相告知。届时,县住建局委托正规物业公司负责管理、收费、服务等工作,并与各住户签订物业服务合同。请广大住户接受物业服务企业提供的服务,并就物业管理的有关事项提出合理化建议,按时缴纳物业管理费。

欢迎广大住户提出宝贵意见建议,请将书面意见建议统一交到工布江达县住建局办公室,截止时间为2021年6月20日。

联系电话:刘  小 忠17711949715

               江安拥宗18798940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