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工布江达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以考促学”知识测试活动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21-04-24

来源:网信工布江达

【字体:

打印本文

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进一步加深全体党员干部对理论学习知识的理解和感悟,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4月23日,工布江达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政治标准要更高 党性要求要更严 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创建自治区卫生城镇和村(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考促学”知识测试活动,全县各乡镇、县直各单位党员干部代表参加测试。

此次测试紧紧围绕“五史”、“政治标准要更高 党性要求要更严 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创卫”等相关内容,涵盖了时政热点、党内法规、地方历史、生活常识等,试题涉及面广、针对性强,具有较强的教育性和实效性。

测试以闭卷笔试方式进行,“政治标准要更高 党性要求要更严 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创卫”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全程参与监督考试出题、试卷印制、测试监考、阅卷评卷等各个环节。测试中,各位考生态度端正、精神饱满、认真答题,展现了严明的工作纪律和良好的精神风貌。通过试卷分数显示,考试及格率达100%,平均成绩82分。

通过此次测试,进一步检验了工布江达县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成果,有效提升了党员干部学习党史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实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抓落实、见行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