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工布江达县2021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复工仪式成功举行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21-03-11

来源:网信工布江达

【字体:

打印本文

为加快工布江达县重点项目建设,掀起建设发展的热潮,力争取得全年“开门红”,3月11日上午,工布江达县举行巴河特色小集镇基础设施提升工程等市县级重点项目集中开复工仪式。

县委书记甘丹平措,县委常务副书记何立出席开工仪式,县委副书记、政府常务副县长张周伟主持仪式,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企业代表参加仪式。

据悉,此次集中开复工项目共25个,总投资2.19亿元,年内计划完成1.83亿元。项目涵盖城镇基础、生态环境、特色产业、社会服务等领域。

县住建局代表建设单位、林芝凤鸣路桥建设有限公司代表施工单位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活动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我县各项社会建设发展壮大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一年。相关职能部门要落实主体责任,以“走在前”的使命感、“加油干”的责任感和“不停歇”的紧迫感,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推进高质量发展;各项目建设单位要以坚守疫情防控、生态环保、安全生产为底线,严格按照项目建设计划,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尽早建成,达产见效;各职能部门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当好服务角色,主动靠前对接,积极服务企业,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各项问题,深谋实干、善作善成,确保项目“按时、按量、按质”完工;各级各部门要共同努力,全力以赴完成全年固定资产投资目标任务,为工布江达县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夯实基础。

最后,甘丹平措同志宣布“工布江达县2021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复工仪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