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达乔到错高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及校园安全工作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21-03-17

来源:网信工布江达

【字体:

打印本文

3月12日,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达乔在错高乡卫生院、中心小学检查指导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等各项工作。

在卫生院

达乔详细查看并了解错高乡卫生院的应急物资设备、人员到岗、处置流程、防范意识、相关台账、预检分诊、发热门诊等落实情况。他强调,当前是节前农民工返乡高潮、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作为疫情防控的最前线,卫生院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按照国家、自治区、市、县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以更扎实的作风、更细致的举措保障好群众身体健康;强化责任担当,提振信心决心,克服麻痹松懈思想,规范设置发热门诊,科学合理设置功能分区,严格实行预检分诊,守好防疫第一道防线,切实做到隐患早发现、情况早报告、风险早处置。

在中心小学

达乔听取了学校负责人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实地检查了学校门卫室、教室、学生宿舍、餐厅等关键区域工作。他要求,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格的要求全力抓好学校各项工作,以严谨、认真的态度,把防疫与安全工作做细做实,全力保障好广大师生的健康安全,确保学校安全有序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