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李志强检查指导森林草原防火工作并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21-02-01

来源:网信工布江达

【字体:

打印本文


春节和藏历新年将至,县政府副县长李志强与林业和草原局负责人一行带着“两节”的祝福,前往我县9个公益林专业管护站,检查指导森林草原防火工作,并看望慰问坚守在森林草原资源看护一线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向他们致以美好祝愿。

随着“春节和藏历新年”的日益临近,森林草原火灾进入高发季节,防火形势异常严峻。慰问检查组要求,一是林草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层层传导压力,压实森林草原防火主体责任;二是严管重点时段、重点区域、重点人群,全力抓好预防、扑救、救援物资保障等关键环节,筑牢森林草原防火“安全网”;三是一线管护站工作人员要继续坚守工作岗位,做好节日期间森林草原防火、烟花爆竹以及用电等相关工作,确保林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森林草原资源安全。

此次慰问共计发放慰问金17100元,送去价值2970元的大米、面粉等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