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李志强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共同聆听授课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21-01-13

来源:网信工布江达

【字体:

打印本文

为推进市场健康有序发展,进一步提高行政执法人员的执法水平,近日,工布江达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邀请县援藏律师宣文丽进行行政执法方面的授课。县政府副县长李志强与全体执法人员共同认真聆听。

宣文丽结合行政执法工作实际需要,以行政诉讼为切入点,反思维推进执法人员在执法过程中容易出错的细节,以案例分析讲解行政执法办案中的技巧和方法,阐述案件处理工作中的程序和工作原则,使执法人员弄懂学透办案程序,更加明确工作原则。期间,宣文丽还一一解答了行政执法工作人员在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

执法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认真领会授课内容,将所学知识融入到实际工作中,更加规范执法工作、提高执法能力,为我县市场经济健康发展和优化市场环境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