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到工布江达县调研指导相关工作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20-08-21

来源:网信工布江达

【字体:

打印本文

近日,由自治区自然资源厅一级调研员布琼带队的调研组赴工布江达县,对草原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发证工作、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使用权及易地扶贫搬迁安置住房不动产确权登记发证等工作进行调研。林芝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英,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旺加陪同。

在江达乡太昭村,调研组实地了解草原承包经营权登记发证工作情况,现场听取了相关人员的工作汇报,并对调查作业单位的调查底图制作、权属、界线、当前存在的问题等工作进行了详细指导。调研组要求,全县草原确权登记工作,要在扎实开展的基础上加快推进工作进度,抓紧抓实抓好,确保草原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发证工作保质保量完成。

在巴河镇秀巴村,调研组了解了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使用权及易地扶贫搬迁安置住房不动产确权登记发证等工作情况,听取了巴河镇相关工作人员就秀巴村易地扶贫搬迁安置住房情况的介绍,并深入农户家了解宅基地发证情况。调研组对我县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使用权及易地扶贫搬迁安置住房不动产确权登记发证等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工布江达再接再厉,务必高位推进、加快进度、定时保量全面完成易地扶贫搬迁安置住房不动产的登记发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