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爱心企业慰问“三岩”搬迁群众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20-08-05

来源:网信工布江达

【字体:

打印本文

近日,西藏蕃腾农牧生态有限公司董事长尼玛仁青一行,前往巴河镇“三岩”搬迁安置点开展慰问活动。

慰问组来到“三岩”搬迁集中安置点,了解“三岩”搬迁群众的安置入住工作以及生产生活情况、配套产业等情况。并与搬迁群众促膝谈心,了解实际家庭情况,摸排实际困难。随后,向搬迁群众献上了哈达和慰问金。

据悉,西藏蕃腾农牧生态有限公司作为农牧业龙头企业,始终坚持依靠农牧民群众,把企业发展壮大与农牧民群众增收致富联系在一起,践行 “求实奋进、诚实守信、服务三农、奉献社会”的公司发展理念。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西藏蕃腾农牧生态有限公司更加真切了解了群众需求,下一步将结合搬迁群众的实际情况,从产业、技术、就业、资金等方面帮助“三岩”搬迁群众增收致富,让搬迁群众“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