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工布江达县第九批驻村工作培训班开班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20-05-10

来源:网信工布江达

【字体:

打印本文

近日,工布江达县以“创先争优强基础惠民生活动”为主题的第九批驻村工作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工布江达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谢文远出席开班仪式。此次培训为期3天,各乡镇强基办负责人及驻村(居)工作队队长、村党支部第一书记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确保新选派的驻村干部和新上任的乡村干部全部轮训一遍”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关于驻村工作的统一部署,进一步提升工布江达县驻村干部、村党支部第一书记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和驻村工作能力,有力推动全县新时代干部驻村“七项重点任务”的落实。

谢文远要求,要紧紧围绕自治区党委明确的“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决胜全面小康、维护社会稳定”三项重点工作,聚焦干部驻村“七项重点任务”,实现好驻村“七项重点任务”工作目标,落实好驻村“四个责任”,处理好驻村“四对关系”,执行好驻村工作“六项纪律”,知重负重、苦干实干,推动强基惠民工作深入开展,为推动工布江达县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