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工布江达县顺利举行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20-05-26

来源:网信工布江达

【字体:

打印本文

5月26日,工布江达县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顺利举行。

工布江达县委书记甘丹平措、县委常务副书记何立出席开工仪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玉东主持仪式;工布江达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企业代表参加开工仪式。

何立指出,本次开工仪式是工布江达县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的生动实践,更是对重点项目建设的一次集中检阅。各部门要全力以赴为入驻企业提供最优质服务,各企业要珍惜当下这一难得的发展机遇,加大投资力度,在工布江达这片净土上收获财富、收获希望。全县上下要只争朝夕,勇往直前,奋力拼搏,在全市的宏伟蓝图上,谱写出工布江达奋起的绚丽篇章。

甘丹平措宣布“工布江达县2020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正式启动”,标志着工布江达县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圆满完成。

此次集中开工项目共6个,总投资1848万元。项目涵盖农业、服务业和公共事业三大类,涉及旅游、教育、物资储备等多个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