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工布江达县政协九届六次会议胜利闭幕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20-04-02

来源:网信工布江达

【字体:

打印本文

图片6.png

4月1日,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政协第九届工布江达县委员会第六次会议胜利闭幕,

林芝市政协副主席、工布江达县委书记甘丹平措,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旺毕出席会议,县政协主席索拉拉旺主持会议并讲话,大会应到委员71人,实到67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大会审议通过了政协第九届工布江达县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第九届工布江达县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关于政协九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政协第九届工布江达县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政协九届六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政协第九届工布江达县委员会第六次会议政治决议。

大会指出,会议期间,委员们切实担负组织重托和各族各界期望,审议和讨论相关工作报告,完成选举任务,围绕工布江达县狠抓落实的大事要事、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以及如何做好政协工作,深入讨论、踊跃建言,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提案和意见建议,展现了坚定的初心使命和强烈的责任担当,彰显了人民政协制度的独特优势和蓬勃生机。

大会要求,县政协委员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治边稳藏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党中央、区党委、市委、县委各项决策部署和对政协工作的要求,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为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的主轴,把服务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作为工作主线,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中心环节,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完善专门协商机构制度,聚焦全县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

大会号召,让我们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工布江达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为开创高质量新局面,谱写工布江达县政协事业更加灿烂辉煌的新篇章,同心共创工布江达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