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工布江达县积极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20-01-06

来源:网信工布江达

【字体:

打印本文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工布江达县切实发挥驻村干部、第一书记、村级骨干宣讲员和乡村振兴专干作用,在全县各村(居)广泛开展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认真自学,夯实宣讲基础

通过自学,提升了自身党性修养、思想认识,深化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丰富内涵的理解,增强了驻村干部、第一书记、乡村振兴专干自身的政治理论水平,切实为做好宣讲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在此基础上,利用好林芝市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宣讲活动,交流学习心得;利用好驻村工作队队内例会,分享学习成果,积极营造了“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

精心组织,把准宣讲方向

根据宣讲内容要点,各驻村工作队结合实际情况确定宣讲方式和内容,组织驻村干部、第一书记、村级骨干宣讲员和乡村振兴专干组成宣讲队开展宣讲活动。各驻村工作队针对宣讲内容要点精心筹备,宣讲前将宣讲方式、内容、提纲等相关资料报乡(镇)强基办、村委会,审核通过后组织实施。要求宣讲员务必讲清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决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讲清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战略部署的重大意义。

以党带群,确保宣讲质量

宣讲队结合主题党日、“三会一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对所驻村党员进行全覆盖宣讲,对年老体弱党员开展送学上门,利用党员群众闲暇时间灵活开展宣讲,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真正让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同时号召广大农牧民党员群众争做神圣国土守护者、幸福家园建设者,不断焕发新风貌、展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