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工布江达县纪委监委召开干部澄清大会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20-01-06

来源:网信工布江达

【字体:

打印本文

006.png

  为充分彰显工布江达县为担当者担当、为负责者负责、为奔跑者加油的坚定立场,近日,工布江达县纪委监委组织召开干部澄清大会,对前期3起不实举报调查结果进行通报并当场进行澄清。会议由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人选)刁常青主持,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各部门主要领导共计54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纪委专职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旦珍传达了《工布江达县纪检监察机关处置诬告陷害行为办法(试行)》,该《办法》进一步规范了处置诬告陷害信访举报行为的具体程序,该《办法》为受到诬告陷害的党员、干部澄清正名,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随后,刁常青通报澄清了工布江达县3起不实信访举报问题。

会议强调,县纪委监委召开干部澄清大会,就是为受到诬告陷害的党员干部澄清正名,为干事的党员干部卸去包袱,消除不良影响,让他们重整新装再出发,积极干事,大胆创业。下一步,县纪委监委将始终坚持依纪依法的前提下,保护敢于负责、勇于作为的干部,以担当带动担当,以作为促进作为,引导党员干部在新时代展示新担当、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