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工布江达县召开农牧业及旅游业发展规划汇报会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19-05-20

来源:工布江达县网信办

【字体:

打印本文

1.jpg

5月16日,工布江达县召开了关于《工布江达县特色农牧业发展规划及发展战略研究》《工布江达县旅游全域发展近期实施计划》及先创辉腾公司关于《中国藏猪网》的汇报会。

工布江达县委书记甘丹平措,县委常务副书记王超刚听取了中山规划设计院和先创辉腾公司的详细汇报。中山规划设计院提出工布江达县“1+3+3+3”特色农牧业产业体系及推进措施,围绕“2020年建设1.5天精品旅游、2025年建设3天精品旅游”这一目标从“吃、住、行、游、购、娱”六个方面系统提出发展规划及重点项目建设。先创辉腾广告公司汇报《中国藏猪网》的建设情况,包括注册中国藏猪网域名,开设藏猪资讯、藏猪商城、藏猪认养、藏猪招商等栏目。

甘丹平措指出,工布江达县在发展藏猪产业的同时更要做好牦牛产业这篇文章,力求农牧产业多样化;要围绕巴松措核心景区探索增加攀岩、登雪山等体验项目,丰富旅游产品;要推广和使用好《中国藏猪网》,将其打造成为工布江达县藏猪产业推介的全国性窗口。

王超刚要求,结合县情实际,瞄准特色亮点,可以发展高原康养服务,做好旅游与特色农牧业融合发展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