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工布江达县“三个到位”全力做好残疾证办理工作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19-05-14

来源:工布江达县网信办

【字体: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密切联系残疾群众,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优化残疾人办证流程,工布江达县残疾人联合理事会“三个到位”,全力做好残疾证办理工作。

服务到位。在县委、政府的统一安排下,县残联在县行政审批与便民服务中心一楼大厅设立了咨询窗口,摆放了醒目的办理二代残疾证流程图(藏汉双语版),并努力提高窗口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及工作效率,做到了热情周到服务。


宣传到位。将残疾人办证的条件、申请材料、办理时限、办证流程等事项向社会公开宣传,让更多的人知道残疾人办证流程和需提交资料,让残疾人少跑“冤枉路”,为残疾人办理残疾证提供更有效的便利性。


把关到位。县残联办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管理办法》和《第二次全国残疾人抽样调查残疾标准》要求,规范受理程序,严把审核关,严格鉴定审核及责任追究,坚决杜绝人情证和假证的出现,确保残疾人证办理领域风清气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