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工布江达县召开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24-02-08

来源:网信工布江达

【字体:

打印本文

2月6日,工布江达县召开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县委书记王启展与新任职干部集体谈话。强调,要正确对待进退留转,倍加珍惜组织的信任和群众的期望,在新的岗位上勤学善思不放松、真抓实干不懈怠、团结共事不分心、廉洁从政不出格,创造出无愧于历史、无愧于组织、无愧于人民的新业绩。

图片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惠鹏,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骏出席会议。

图片

王启展指出,要践忠诚,守初心。绷紧讲政治这根弦,坚守初心使命,自觉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奉献。全面系统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观点,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照办,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坚持把严肃反分裂斗争纪律作为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西藏的最大考验,在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反对分裂等重大政治原则问题上始终做到旗帜鲜明、立场坚定。


要敢担当,促实干。要在其位、谋其政,主动担责,积极作为,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群众满意不满意作为衡量工作的唯一标准,关心群众的安危冷暖,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保障群众的养老看病、就业上学,让各族群众享受更充分、更公平、更持续的发展成果。要强化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工作作风,扑下身子干实事、谋实招、求实效,对党中央的大政方针,自治区党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县委的工作要求,闻令而动、雷厉风行,说干就干、干就干好。


要强能力,增底气。提升“抓全局、把方向”的能力,自觉站在全局的高度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提升“防风险、保安全”的能力,对各方面信息敏锐捕捉、精准掌握,切实做到发现在早、防范在先、处置在小。提升“抓机遇、开新局”的能力,全面把握当前区党委和市委推动高质量发展、促进改革开放先行的政策导向,主动加强对上衔接和横向沟通,着力把大好机遇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提升“勇创新、敢突破”的能力,善于分析、研究问题,打破思维定势,不断创新工作理念、思路举措,力争出亮点、出好经验、创新品牌。


要严操守,作表率。带头执行民主集中制,发挥好领导班子集体作用,切实做到决策科学民主、执行坚决有力、办事合法高效。对权力、对群众、对党纪国法始终保持敬畏,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培养健康生活情趣,保持高尚精神追求,净化生活圈、交往圈、朋友圈,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廉洁从政,始终保持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