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市生态环境局工布江达县分局关于公布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投诉举报热线的公告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23-05-12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工布江达县分局

【字体:

打印本文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切实解决人民群众身边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现将全县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投诉举报渠道公告如下:
投诉举报热线:拨打“12369”环保举报热线


拨打市生态环境局工布江达县分局投诉举报电话:0894-5412388
我们诚挚欢迎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生态环境监督管理。如您在生活中、工作中发现有环境污染和生态破坏等突出问题,请按以上公告的电话及时与我们联系。您反映的问题或提供的信息,我们将第一时间依法进行调查核实处理,并根据有关规定给予举报人相应的奖励。


优质的生态环境质量需要全民参与,我们承诺为投诉举报人严格保密。感谢您对工布江达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林芝市生态环境局工布江达县分局

2023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