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召开2023年第3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17   浏览次数:   【字体:

2023年4月4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白多主持召开2023年第3次常务会议,研究县林业和草原局《关于审议<工布江达县2023年森林草原防火资金使用实施方案(送审稿)>的请示》、县农业农村局《关于解决农业外来入侵物种普查经费的请示》等相关事宜。

县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县长谢凯,县委常委、副县长邹本进,县委常委、副县长达乔,政府副县长刘芳、巴桑罗布、王文晓、曲扎、扎西次仁出席会议。

在研究县林业和草原局《关于审议<工布江达县2023年森林草原防火资金使用实施方案(送审稿)>的请示》时,会议强调,县林业和草原局要严格按照财经纪律要求专款专用,规范资金管理和拨付使用程序,及时跟踪督导资金使用情况,同时按程序采购好急需设备,为防、扑、救工作做足准备。

在研究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确定党校建设项目选址的请示》时,会议强调,县农业农村局一要严格按照《西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关于印发<西藏自治区外来入侵物种普查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贯彻执行。二要严格按照“三重一大”等相关规定和法律法规聘请专业团队开展此项工作。三要建立健全我县农业外来入侵物种监测和治理体系,精准施策,保障全县粮食安全和提高“三农”工作水平,确保普查成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