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工布江达县2021年“春风行动”暨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公告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21-03-12

来源:网信工布江达

【字体:

打印本文

为深入贯彻落实区、市关于做好农牧民转移就业和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决策部署,扎实做好“稳就业”工作、落实“保就业”任务,着力提升农牧民转移就业质量,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切实做好城乡劳动力就业服务工作,促进节后返岗复工,工布江达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于近期举办2021年“春风行动”暨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面向县内返乡农民工、退役军人、高校毕业生、易地扶贫搬迁劳动力等各类就业困难人员。活动现场设置有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就业创业政策咨询以及职工权益保障政策宣传服务点。

一、活动时间

2021年3月16日(星期二)10:00至14:00

二、活动地点

工布江达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全民文体活动中心)

三、联系方式

县人社局就业服务大厅 0894-5415369

四、其他事项

应聘求职人员可持本人身份证、学历证明等个人相关资料直接参加招聘会,不需报名;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招聘现场已进行全面消毒,请应聘者自觉戴好口罩入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