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召开2020年第12次常务会议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20-12-20

来源: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文

20201217日,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召开2020年第12次常务会议

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人选)王启展主持会议。

常务副县长张周伟、杨玉东,副县长达乔、旺加、李永革、王静、李志强、巴桑罗布、天浩然、王文晓出席会议。

研究了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解决工布江达县电子政务外网运维资金的请示》、县委组织部《关于申请拨付2019年度考核优秀人员奖金的请示》、《关于审批<工布江达县2021年慰问方案(送审稿)>的请示》等7项议题。

在研究《关于解决工布江达县电子政务外网运维资金的请示》时,王启展指出随着信息化发展,电子政务外网是支撑政府“互联网+政务服务”的基础网络,有利于推动重点工作督查落实、提高服务人民群众水平,对于提升政府治理能力具有重要作用。县发改委一要与市经信局做好对接,对电子政务外网网络租赁、运营及后期维护费用进行核算,着力抓好后期维护;二严格按照自治区、林芝市关于电子政务外网相关要求,切实加大统筹协调力度,实现电子政务外网管理制度化、规范化,提高各单位电子政务外网的使用率。

在研究《关于申请拨付2019年度考核优秀人员奖金的请示》时,王启展县长强调,对年度考核优秀人员进行奖励,符合《公务员奖励规定(实行)》和《关于做好2019林芝市公务员考核工作的通知》(林组2019〕119号)文件要求,有助于激励我县干部职工忠于职守、勤政廉政,充分调动广大干部工作积极性。县财政局要严格按照程序及时拨付资金,确保考核优秀人员奖金按时足额发放,并填写清楚转账说明;县委组织部要积极履行部门职责,加强干部管理,进一步强化人才队伍管理,调动广大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

在研究关于审批<工布江达县2021年慰问方案(送审稿)>的请示》时,王启展指出,对困难农牧民群众、离退休老干部等干部群众进行慰问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的具体表现,有利于把党的温暖关怀送进千家万户,进一步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