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工布江达县人民医院关于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的公告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21-02-04

来源:网信工布江达

【字体:

打印本文


广大城乡居民朋友: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常态化防控工作,满足社会各界群众对新冠肺炎核酸检测的需求,工布江达县人民医院对核酸检测工作进行了优化调整,现将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采集地点

工布江达县人民医院核酸采集室(外科住院部前门左侧)

二、采集时间

1.普通人员:周一至周五上午9:30-12:30;

2.中高风险地区、发热患者:24小时(节假日无休)。

三、检测费用

根据《西藏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关于调整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和抗体检测收费价格的通知》(藏医保〔2021〕8号)文件要求,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价格为72元/人次。

四、报告时限

1.核酸采集时间为每天上午9:30-12:30,当天上午11:00前送的样本当日20:30前出报告;

2.上午11:00以后送的样本于次日20:30前出报告;

3.若当日样本量过多,出报告时间可能延长。出报告后请持身份证到挂号室领取报告单。

五、注意事项

1.凡核酸检测者,必须携带身份证实名制挂号(无身份证儿童可以填写监护人身份证号码);

2.等候检测时应规范佩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距离,配合工作人员有序采样,采集完标本后请勿在检测区逗留。

工布江达县人民医院将随时根据疫情变化及上级要求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调整,敬请关注。

检验科咨询电话:13989045601

咽拭子采集人员电话:13908914017



工布江达县人民医院

2021年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