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召开2020年8次常务会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20-09-04

来源:工布江达县政府办

【字体:

打印本文

2020年9月4日,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召开2020年8次常务会议。

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石运本主持会议。

常务副县长张周伟,副县长旺加、李永革、王静、李志强、天浩然、王文晓出席会议。

研究了县自然资源局《关于审议<工布江达县2020年第二次建设用地联系会议议定事项>的请示》,县财政局《关于审议<工布江达县2020年1—8月份预算执行和预算调整情况报告>的请示》、县财政局《关于拟请向县人大常委会报送<工布江达县2019年财政决算(草案)和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报告>的请示》、研究县高原生物产业专项推进组《关于审定<工布江达县2020年农牧特色产业资金使用计划>的请示》等10项议题。

在研究县自然资源局《关于审议<工布江达县2020年第二次建设用地联系会议议定事项>的请示》时,石运本要求县自然资源局一要根据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该供地方案;二要坚持“一事一议”、“随报随议”的原则,增加建设用地联席会议召开频率,并及时提交县政府研究,缩短建设用地审批时限,提高工作效率;三要进一步深入了解土地出让过程中环评、林评等相关手续办理事宜,确保土地出让合法合规,提升便民服务效能。

在研究县财政局《关于审议<工布江达县2020年1—8月份预算执行和预算调整情况报告>的请示》时,石运指出,该调整方案符合“三保”基本要求,解决了当前工作急需的资金需求,符合我县工作实际。

在研究县财政局《关于拟请向县人大常委会报送<工布江达县2019年财政决算(草案)和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报告>的请示》时,石运本强调,政府各组成部门要在开源节流的前提下,紧盯目标任务,加快资金支付进度,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减少沉淀资金,助推各项工作更好地开展,确保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在研究县高原生物产业专项推进组《关于审定<工布江达县2020年农牧特色产业资金使用计划>的请示》时,石运本指出,做好农牧业特色产业建设对于我县全面落实“六稳、六保”任务具有重要意义,是持续推进乡村振兴的基础保障。同时,该资金使用计划符合政策规定,计划实施的项目符合我县农牧特色产业规划,有利于促进我县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