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工布江达县关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党员自愿捐款及特殊党费情况的公示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20-03-26

来源:工布江达

【字体:

打印本文

工布江达县关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党员自愿捐款及特殊党费情况的公示

    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全县各级基层党组织积极响应,坚持党员自觉自愿、量力而行的原则,推动捐款工作深入开展。现将党员自愿捐款及特殊党费情况公示如下:自2020年2月27日起,全县4766名党员干部捐款783655元;“两新”党组织(巴河产业园区)15名党员捐款5650元;截止目前,全县累计共有4781名党员干部捐款789305元,所捐款项已悉数上缴市委组织部,由市委组织部逐级上缴。除此之外,全县有14名党员以交纳特殊党费的方式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特殊党费金额为25000元,已存入我县党费账户。

工布江达县关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党员自愿捐款及特殊党费明细表、票据,详情请扫以下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