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白多前往金达镇、江达乡、巴河镇等地开展乡村振兴调研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23-02-03

来源:网信工布江达

【字体:

打印本文

2月1日至2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白多,前往金达镇、江达乡、巴河镇、工布江达镇、加兴乡部分村(居),对全县2023年乡村振兴项目落地情况、农牧民收入、村居环境等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白多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统筹乡村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布局,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这是新时代新征程对正确处理好城乡关系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充分反映了千千万万人民群众过上美好生活的愿景和期盼,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指明了前进方向。

他强调,要利用好乡村围墙进行文化墙绘制,将绘画与传统文化相结合,紧紧围绕“乡村振兴”主题,充分展现新时代乡村风貌,把文化墙作为宣传党的方针政策、传播文明新风、传递正能量、推动乡村文化振兴的重要载体,吸引外来游客打卡拍照,带动了当地旅游发展;要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促进群众增收致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转变农牧民群众“等靠要”思想,不断激活乡村发展内生动力,协调乡村振兴项目建设单位就近就便用械用工,积极为本地群众创造就业机会,拓宽增收渠道,稳步提升农牧民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要统筹抓好安全生产和重点项目建设,聚焦抓质量、抢进度、保安全,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不断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持续抓好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有序有力推进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