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工布江达县召开第九批援藏工作总结表彰暨第九批、第十批援藏干部人才迎送大会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22-06-29

来源:网信工布江达

【字体:

打印本文

6月29日,工布江达县召开第九批援藏工作总结表彰暨第九批、第十批援藏干部人才迎送大会。


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白多,县委常委、人大常委会主任旺毕,县政协主席索朗拉旺,县委常务副书记、中山市第九批援藏工作组组长何立,中山市第十批援藏工作组组长谢凯,县委副书记、政府常务副县长张周伟,县委常委胡洪青、张成飞、刁常青、天浩然等在家县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表彰了中山市第九批优秀援藏干部人才,并为中山市第九批援藏工作组授予民族团结模范集体奖牌。

期间,白多代表县四大班子和全县3.2万群众,向中山市委、市政府对援藏工作的高度重视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为工布江达县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第九批援藏工作组致以崇高的敬意,向中山市第十批援藏工作组表示热烈的欢迎。

何立代表中山市第九批援藏工作组作表态发言,表示三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工布江达县的社会稳定、经济发展、城乡建设、教育卫生、农业农村等各方面发展贡献了自己的聪明才智和辛勤耕耘,为工布江达县打造成“和谐稳定平安县、产业发展样板县、民族团结模范县、生态文明示范县、民生幸福标杆县”持续贡献援藏力量。

谢凯代表中山市第十批全体援藏干部,表示将继承发扬第九批援藏干部的优良作风,坚持吃工布江达饭、喝工布江达水、说工布江达话、想工布江达事、交工布江达友,加快熟悉县情、乡情和民情,全方位了解工布江达、融入工布江达、当好工布江达人;发挥好援藏干部理念新、思路新、知识新的独特优势,做好智力援藏,既要立足本职挑重担、谋大事、创大业,又要精心谋事、潜心干事、多做实事,迅速成为推动工布江达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骨干力量,帮助本土干部群众吸收新知识、树立新观念、增添新举措,推动全县各项工作上新台阶、有新起色;坚持以工布江达为家,真正把自己当做工布江达的一份子,与工布江达县干部群众打成一片、融到一起,既要做工作上的好同志,也要做生活上的好朋友,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发动更多人士、联动更多组织、带动更多资源支持帮助工布江达,促进中山与工布江达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合作与交流,做到一个人援藏、一个单位支持、一群中山朋友结下工布江达缘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