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工布江达县开展2021年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21-09-30

来源:网信工布江达

【字体:

打印本文

伴随着雄壮高亢的《义勇军进行曲》,公祭活动正式开始。活动现场,王启展说道,纪念,是为了更好前行,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更有一代人的作为,我们要追循先辈足迹、传承英烈精神,勇于接过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的接力棒,继承先烈遗志,发扬英雄传统,奋力赶超、攻坚克难,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信心和决心,全力以赴抓好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四件大事”,不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为实现工布江达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以此来缅怀先烈、告慰英雄,创造属于我们这一代的新辉煌。


随后,大家列队整齐,满怀崇敬之情向烈士低头默哀。纪念碑四周鲜花簇拥、礼兵立正,公祭活动庄严肃穆。4名礼兵从方队一侧列队入场,护送2个花篮缓步走向烈士纪念碑,将花篮轻放在纪念碑前,王启展、白多代表全县干部群众整理缎带。


全体人员在王启展同志的带领下,怀着崇敬的心情,缓步前行,依次敬献鲜花,相继绕碑、绕墓瞻仰,表达对先烈们的缅怀之情。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烈士为榜样,赓续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不断从革命精神的源头汲取攻坚克难的勇气和奋发有为的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字当头、埋头苦干,为工布江达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