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工布江达县举行“迎国庆、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21-10-01

来源:网信工布江达

【字体:

打印本文


上午9时30分,国旗护卫队官兵手持钢枪,迈着坚定的步伐,护卫着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伴随着雄壮嘹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夺目的五星红旗迎着朝阳冉冉升起,在场的全体人员面向国旗行注目礼、敬军礼,大家在心中默默祝福我们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祝愿西藏的明天更加绚烂多彩。       


面向鲜红的党旗,白多带领大家庄严地举起右手,握拳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在庄严的仪式上,白多讲到,72年风雨兼程,72年劈波斩浪,72年艰苦卓绝,72年沧桑巨变。72年取得的巨大成就让我们倍感骄傲和自豪。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国取得了一个又一个举世瞩目的成就,我们深感自豪;面对新冠疫情的冲击和纷繁复杂的国际形势,全国人民同舟共济,共克时艰,战胜了一个又一个困难,我们深感自豪;在全县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打赢了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等一场又一场硬仗,我们深感自豪。工布江达县的建设发展与祖国成就同进步,工布人民的幸福生活与祖国繁荣共前进。


他希望,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促发展,持之以恒惠民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戮力同心、砥砺奋进,为加快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工布江达而加压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