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白多在县人民检察院、人民法院、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工作调研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21-09-02

来源:网信工布江达

【字体:

打印本文

9月1日至2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白多先后在县人民检察院、县人民法院和消防救援大队,对我县政法工作及应急救援工作进行深入调研。

在人民检察院和人民法院,白多强调,案件诉讼和审理是否客观公正,直接关乎到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有没有得到充分保障。县人民检察院和县人民法院要主动作为,为全县经济发展社会安宁保驾护航,切实把司法为民的中心思想贯穿到执法工作全过程,持续加强与乡镇、村(居)、人民调解委员会的联系,积极参与基层矛盾纠纷化解;要聚焦主业,加强学习,不断强化自身建设,提升工作人员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经常性深入群众,了解群众法律需求,助推全县经济稳步发展;要注重廉洁自律,守住司法底线,法律工作从业者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引领,增强反腐倡廉意识,系统推进案件诉讼和审理工作,不畏强权、远离诱惑、守住底线,维护好法律权威,践行好初心使命。

在县消防救援大队,白多要求,消防救援队伍作为应急救援的主力军,承担着非常重要的任务,在各类救援任务中临危不惧、冲锋在前,是新时代与老百姓贴的最近、联系最紧,得到党和人民充分信赖和依靠的队伍,全体消防官兵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时刻保持枕戈待旦、快速反应的备战状态,加强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不断提升安全保障水平,努力锤炼敢打必胜的过硬本领,确保队伍能够召之即来,战之必胜,为工布江达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强的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