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工布江达县政协召开“关于进一步加大对本地企业和农牧民合作社政策扶持力度提案”专题协商会议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21-09-07

来源:网信工布江达

【字体:

打印本文

近日,工布江达县政协召开“关于进一步加大对本地企业和农牧民合作社政策扶持力度提案”专题协商会议。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胡洪青出席会议,政协副主席旦朗主持会议;县政府办、政协办、发改委、住建局、工商联、政协提案委员会主要负责同志以及部分市县两级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相关负责人汇报了本地企业和农牧民合作社的扶持情况和2020年400万以下项目承建情况;参会人员围绕协商内容开展现场互动交流协商。

会议强调,大家要认真传达贯彻本次会议精神,将提案办理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结合部门实际,明确工作责任、规范办理流程、创新工作方法、完善办理措施,切实把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要以此次专题协商会议为契机,举一反三,在贯彻落实好对本地企业和农牧民合作社政策扶持力度提案的同时,全面做好其他各项提案建议的办理工作,共同参与调研协商,共同推进问题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