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工布江达县各族各界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21-07-01

来源:网信工布江达

【字体:

打印本文

百年正是风华正茂,铭记历史开创未来。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庆祝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庄严宣告了“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

全县干部职工观看大会盛况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观看庆祝大会盛况工布江达县组织各族各界干部群众收听收看了庆祝大会。王启展、白多、旺毕、索朗拉旺等在家县级领导同志参加了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的集体观看活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全县各族干部群众当中引起热烈反响。“我们这一代人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在庆祝建党百年的这一伟大历史时刻,我们集中收看了庆祝大会,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受鼓舞和感动。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一定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县政府办干部李彬说。工布江达镇达帕萨村党支部书记巴桑:“习近平总书记宣告了我们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实现。正是因为有了党的好政策,我们才能实现脱贫,过上幸福的生活。我们真心感谢总书记,感谢党中央,感恩党的好政策。”“党的领导是我们战胜一切艰难险阻的法宝。我们要把党的领导贯穿于国企工作的全过程,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好工布江达县第十次党代会的各项决策部署,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县先创国投集团公司党支部郭辉讲到。“在庆祝大会上,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作了献词。向伟大的党致以青春的礼赞。我们一定好好学习、报效祖国”县中学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们说道。今天,各乡镇挂点县级领导、乡镇在家干部职工、各村居党员群众,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队长也分别观看了庆祝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