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工布江达县各级党组织迅速掀起学习贯彻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热潮(3)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21-07-21

来源:网信工布江达

【字体:

打印本文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号召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以史为鉴、砥砺前行,奋力开创新局面,近日,工布江达县各级党组织通过学讲话精神、谈党史感悟、讲系列党课等举措,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01

连日来,工布江达镇各党支部以集中收听收看直播、支部书记讲党课、分组学习研讨、红色喇叭播放音频等形式,掀起了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作为今日之青年,我们要继承发扬革命先辈坚持真理、践行初心、不负人民的英雄气概,有责任、有义务、有能力守护好、发展好无数先辈流血牺牲打下的江山河土,增强学识、见识、本领和战斗力,增强朝气、志气、骨气和底气,发扬‘老西藏精神’,燃烧青春、发挥‘小细胞’作用,接续奋斗、再创佳绩,强国有我,请党放心。”青年党员干部纷纷表态!


02

为迅速兴起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高潮,娘蒲乡党委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示范宣讲会。宣讲会由乡党委书记陈云飞作示范宣讲,从伟大建党精神、百年党史的主题等6个方面,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对“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述和解释,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03

朱拉乡嘎当村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村“两委”率先垂范,每人手持一份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原文(藏语版),先学一步、快人一拍、学深一层。并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邀请老党员、基层宣讲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宣讲,深刻讲解新旧西藏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