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自治区政府办公厅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老党员座谈会 任维颁发纪念章并讲话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21-07-02

来源: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

【字体:

打印本文

6月29日,自治区政府办公厅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老党员座谈会。

受政府党组和齐扎拉同志委托,自治区副主席任维为老党员江措、洛桑顿珠、多吉、顿珠、次仁卓嘎、加保等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祝福。

会议指出,党中央决定为党龄50年以上的党员颁发纪念章,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心和褒扬,必将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老党员、老同志为西藏发展努力奋斗,付出了心血汗水,作出了重要贡献,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政府办公厅要站在党的事业薪火相传的高度,坚持对老党员老同志的关怀力度不减,从各方面关心好、爱护好老党员。同时希望老党员充分发挥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为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继续发光发热。

洛桑顿珠、次仁卓嘎等代表深情回顾在党教育和培养下的学习、工作经历,饱含着对党的感恩之情,表示退休不褪色,将永远跟党走,为党发挥余热、多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