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王启展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委办党支部学习会议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21-07-24

来源:网信工布江达

【字体:

打印本文

7月23日,工布江达县委办党支部召开学习会,县委书记王启展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


会上,传达学习了近期文件精神,部分党员干部领学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部分党员干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研讨发言,观看了《一百堂党史课》第四集、第五集。


会议强调,县委办作为全县机关运作的中枢机构、协调机构、指挥机构和核心机构,要外树形象、内强素质,各项工作要先行一步,要紧紧围绕“办文、办会、办件、督查”四项重点内容,保持和发扬超前主动的服务理念、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精益求精的工作标准、高度自觉的责任担当,凝心聚力,团结一致,真抓实干,积极作为;要重点提升三项能力即:学习能力、执行能力、协调能力。


会议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历史任务,是一项需要深入学习研究,科学谋划推进的全新课题。县委办公室要站在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把乡村振兴工作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放在心上,抓紧抓实,抓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