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王启展前往乡镇实地调研植树造林工作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21-04-25

来源:网信工布江达

【字体:

打印本文

为加快推进城乡植树造林,大力实施绿化行动,着力推进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提升群众环保意识,4月25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王启展先后到仲莎村、卓木村、孜嘎村、娘当村、叮当村实地调研植树造林工作。政府副县长李志强陪同调研。

他指出,确保生态环境良好是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所提出的四件大事之一,植树造林对改善生态环境有着十分积极的作用。同时,植树造林能进一步提高林业经济效率,促进经济的可持续性发展,在改善生态环境的基础上实现社会的稳定发展。

他强调,要把植树造林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抓住春季植树造林的有利时机,做好道路环境、乡村环境绿化等工作;要立足实际,搞好规划,因地制宜,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植树造林工作,大幅提升全县绿化面积;要坚持成片发展,科学论证选准适宜苗木,实现生态效益、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的统一;要抓好植树造林后续管理,进一步落实责任,加强督导,让护林员、技术员充分发挥作用,切实提高苗木成活率,保证种一棵活一棵、栽一片绿一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