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工布江达县开展“绿书签行动” 及2021年知识产权宣传周版权宣传活动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21-04-28

来源:网信工布江达

【字体:

打印本文

4月26日,由县委宣传部牵头,联合27家相关单位召集43名县中心小学学生,开展以“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抵制有害出版物和信息”为主题的“绿书签行动”及工布江达县2021年知识产权宣传周版权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孩子们及过往干部群众发放“护苗2021专项行动”的绿书签及相关资料,学生们主动在“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抵制有害出版物和信息”横幅上进行签字,提倡文明阅读、文明上网。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让学生及广大干部群众充分认识到有害出版物的危害,增强远离抵制有害出版物的决心和意识,拒绝盗版书籍,用实际行动共同营造健康、科学、文明的学习生活方式。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绿书签200余份、相关资料30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