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工布江达县举办2021年“春风行动”暨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天浩然出席并指导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21-03-16

来源:网信工布江达

【字体:

打印本文

3月16日,由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主办,县人社局和林芝市美程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2021年“春风行动”暨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工布江达县举行。县政府副县长天浩然出席活动并作现场指导。


此次招聘会以“精准转移强服务,稳定就业促增收”为主题,目的是为城镇失业人员、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和农牧民群众搭建一个面对面、零距离的对接平台,帮助全县农牧民群众尤其是“三岩”片区搬迁群众和高校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知晓政策和运用政策,激发他们参与就业的内生动力,提升转移就业意愿,提高就业增收质量,做好“稳就业”工作、落实“保就业”任务,有力推进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据悉,此次招聘会采取现场招聘和线上招聘的方式,林芝市和工布江达县的41家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600余个,招聘会参加人数达700余人;现场发放了各类就业扶持政策、《劳动法》和《退役军人保障法》等宣传资料1000余份;现场登记求职人员278人,其中高校毕业生26人、退役军人6人,与各用人单位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83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