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学史力行践初心 植绿护绿担使命——工布江达县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21-03-26

来源:网信工布江达

【字体:

打印本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土绿化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传承艰苦奋斗和爱树植树护树的好传统,3月26日,工布江达县组织干部群众、中小学生、个体工商户在仲莎乡仲莎村、工布江达镇帕朗萨村2个义务植树点开展了以“学史力行践初心 植绿护绿担使命”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中,两人一组,五人一群,紧密分工协作,扶直苗木、挥锹铲土、踩实压紧……大家配合默契、干劲十足。经过一番辛勤劳动,云杉、藏青柳等1229株生态苗木栽种完毕。新苗木迎风挺立、错落有致,焕发出勃勃生机,为工布江达增添了一抹新绿,也将爱国主义精神、绿色发展观念、艰苦奋斗精神“种”进每一名党员干部群众心中。

活动负责人员表示,将以此次“学史力行践初心 植绿护绿担使命”义务植树活动为契机,大力开展2021年国土绿化行动,各乡镇、村(居)将陆续进行乡村“四旁”绿化,预计种植各类苗木7.1万余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