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工布江达县热烈庆祝“3·28”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21-03-28

来源:网信工布江达

【字体:

打印本文

翻身农奴把歌唱,歌颂美好新生活。工布江达县各族群众以多种形式共同庆祝“3·28”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痛诉旧西藏的苦,讴歌新西藏的甜。

举行“升国旗 唱国歌”仪式

工布江达县以“3·28”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为契机,组织党员干部、僧尼代表、学生代表、群众代表参加“升国旗 唱国歌”仪式。在飘扬的国旗下向广大干部群众讲述了西藏百万农牧解放62周年来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教育群众不忘历史,忆苦思甜,铭记党恩。

县政协主席索朗拉旺主持升旗仪式;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王启展致辞;县委书记甘丹平措,县委副书记、政府常务副县长张周伟,县委常委旺毕、刘蓝鹰、多布杰、马远、旺旦等县级领导出席升旗仪式。鲜艳的五星红旗在上空尽情的飞舞,恰是在畅谈着新西藏的甜。

观看自治区主席齐扎拉在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2周年的讲话精神

工布江达县工青妇、县水利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观看学习自治区主席齐扎拉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2周年的讲话精神。

通过学习讲话精神,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了解新旧西藏的大变化,深知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召开座谈会

工布江达县老干局组织退休干部召开庆祝“3·28”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座谈会。

座谈会上,老干部们畅所欲言,通过现如今的幸福生活和切身感受,赞美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一致表达了将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共创西藏美好明天的信心和决心。

开展宣传和趣味活动

3月28日上午11时,县人民检察院前往仲莎乡林则村,结合工作职能,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接受法律咨询等方式开展法治宣传,帮助群众认识如何通过法律途径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树立懂法、用法、守法的法治意识。

随后,与林则村驻村工作队及农牧民群众开展趣味文体活动,共同庆祝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2周年。

各乡镇开展庆祝“3·28”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系列活动

各乡镇组织广大干部群众,开展升旗仪式、唱红歌比赛、文艺演出、趣味游戏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共同庆祝“3·28”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