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徐龙海在工布江达县调研上规培育企业工作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21-03-20

来源:网信工布江达

【字体:

打印本文

为加快推进我县上规培育企业进度,3月18日,林芝市副市长徐龙海带领市经信局长张秋生、市统计局副局长赵小兵一行在工布江达县调研上规培育企业工作。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杨玉东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西藏蕃腾农牧生态有限公司、西藏劲华食品有限公司、西藏沃野藏猪开发有限公司、朱拉松茸加工农牧民专业合作社等企业进行实地走访,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产品销售、资金周转、融资需求及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宣传了政府扶持工业企业入规发展的优惠政策,同时市经信局、市统计局对拟入规培育企业进行了一对一入统业务指导。

调研组强调,相关部门要主动服务,积极与企业沟通交流,鼓励引导企业入规工作,确保应统尽统,一对一指导,加强入规政策宣传;强化与企业的沟通对接,全面了解企业需求,帮助企业解决好发展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做大做强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