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市“三农”工作组到工布江达县进行督导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21-03-30

来源:网信工布江达

【字体:

打印本文


3月29日至30日,市林业和草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卫东一行到工布江达县督导“三农”工作。督导组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进行督导。


3月29日,督导组前往巴河镇、错高乡、工布江达镇等地,实地督导藏猪养殖产业发展、精品民宿运营、土地流转、退耕还林、温室大棚种植、涉农产业项目运行等工作开展情况。

3月30上午,组织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召开座谈会,会议由政府副县长王静主持。

会上,王静围绕全县2021年第一季度“三农”工作落实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进行汇报;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结合各自领域在服务“三农”工作中亟待解决的问题进行交流。

会上,市“三农”工作督导组对我县“三农”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全县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坚决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的重中之重,强化农业农村优先发展,采取更有利的举措,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继续推进全面脱贫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着力推进“三农”工作蓬勃发展;二是要进一步加大涉农产业项目的管理力度,对2021年的“三农”项目未及时开复工的,及时查找存在的困难和难点,并有效解决困难难点,尽快开复工,确保项目实施进度;三是要加强“三农”人才队伍培养、配备、管理、使用,强化乡村振兴的人才支撑,各领域“三农”人才队伍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为我们美丽和谐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作出积极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