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教育整顿】工布江达县公安局这样开展工作......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21-03-31

来源:网信工布江达

【字体:

打印本文

集中搞宣传 开门纳意见

3月29日,工布江达县公安局开展公安队伍教育整顿集中宣传纳谏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现场讲解等方式,重点对公安队伍教育整顿重大意义、总体要求、目标任务、三个环节、四项教育、四项任务、举报方式以及奖励标准等相关知识,向广大群众进行宣传讲解,并发放教育整顿调查问卷表和民意测评表,让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公安队伍教育整顿中来,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调查问卷表200余份,参与群众600余人,为开展好公安队伍教育整顿下一阶段任务打下了良好的群众基础。

特警大队:开展“对党说句心里话”活动

近日,工布江达县特警大队开展“对党说句心里话”活动。全体民(辅)警一起在党旗的见证下,忆初心、强党性,在自制的小卡片上写下了一句句饱含深情的话语,抒发了对党的热爱之情,寄托了对党最坚定的信仰。


民(辅)警纷纷表示,在今后日常生活、工作中,将始终牢记初心使命,践行为民服务宗旨,努力提升为民服务能力和水平,不断拉近与人民群众的距离,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