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工布江达县高质量发展领域专项整改组关于中央第十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第二次推进会召开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21-03-26

来源:网信工布江达

【字体:

打印本文

3月25日晚上,工布江达县高质量发展领域专项整改组关于中央第十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第二次推进会召开,政府副县长王文晓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相关单位关于整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就做好下一阶段整改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坚决把中央巡视整改工作当作一项十分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把巡视反馈意见作为一面镜子,参照比对、自警自省,切实增强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的政治责任感;二是找准症结,对症下药。针对问题,要做好整体规划,拿出一套切实可行的办法,对照整改的措施和时限要求,严要求高标准,实事求是按序推进,确保整改一项完成一项,从严从实抓好各项整改工作;三是夯实责任,合理攻坚。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要亲自抓、靠前抓,按时做好整改台账、佐证材料等上报工作,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中央第十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