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王启展一行实地了解县教育系统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开展情况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21-03-29

来源:网信工布江达

【字体:

打印本文

为共筑防疫屏障,3月26日至28日,县教育局在疫情防控办的组织下,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广大教职工积极响应、踊跃接种。

期间,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王启展,县委副书记、政府常务副县长张周伟,政府副县长天浩然一行来到接种疫苗现场,看望了解教职工疫苗接种情况,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行动自觉,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区、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底线思维,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做好全县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此次疫苗接种,教育系统教职工按计划接种738人,截止3月28日,已完成接种500余人,剩余未接种人员为孕妇、哺乳、在外或诊断为暂不适合接种人员。

下一步,县教育局将继续按照县委部署要求,进一步强化宣传力度,全力开展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推进我县教育系统教职工应接尽接,快速形成免疫屏障,有效阻止新冠肺炎病毒传播,保障全体教职工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