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王文晓到朱拉乡嘎当村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宣讲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21-03-16

来源:网信工布江达

【字体:

打印本文

为切实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不打折扣、不减步骤、不流于形式宣传到位,3月16日,县政府副县长王文晓到朱拉乡嘎当村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宣讲。


王文晓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及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的重大意义、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等方面内容展开详细讲解。

他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于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会议;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是以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有着深刻的政治考量,具有里程碑意义。我们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西藏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

王文晓还实地查看嘎当村集体经济(茶馆)经营情况,他强调,一要把宣讲当成“自家人”说“自家事”,有效激发农牧民群众的学习积极性,发挥本村宣讲员优势,贴近农牧民群众实际,让农牧民群众愿意听、愿意学,不断提升自我思想见解和知识层面;二要以自己的“长板”补群众的“短板”。驻村工作队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武装头脑,增长见识,做好村“两委”班子的参谋助手,在促农增收、激发农牧民群众发展内生动力上下功夫;三要把宣讲当成传递时代的“麦克风”。在开展基层工作中,要特别注重及时有效把党的理论成果及时传达到位、宣传到位,坚持从政策上引导、技术上传导、思想上开导,把党的声音传下去,把农牧民群众的呼声带上来,结合本村发展实际,不断探索切实可行的发展路子,真正让农牧民群众感受经济发展带来的益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