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天浩然前往工布江达镇开展党史学习专题党课宣讲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21-03-19

来源:网信工布江达

【字体:

打印本文

    3月19日,县政府副县长天浩然为工布江达镇20名在家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专题党课。 

“从浙江嘉兴南湖一艘小船出发,到掌舵中国巨轮,劈波斩浪,一路前行。中国共产党100年的苦难辉煌,激励我们做一名好党员,走好人生路……”围绕深化党史学习、强化党员意识、提升党性修养目标任务,天浩然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多维度、多层面深刻阐释了党史学习教育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

参加党课的党员干部聚精会神、心无旁骛,仔细听讲、认真记录,不时点头表示共鸣,现场洋溢着浓厚的学习氛围。

天浩然说道,党史学习教育正如火如荼进行着,身为党员干部,一定要带头示范,广学深学原文学,做到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学出成果,学出实效。要怀揣一颗珍惜的心,珍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珍惜今日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在学党史中以昂扬向上的姿态奋进;要怀揣一颗坚定的心,面对风险与挑战要冲锋在前,迎难而上,绝不退缩,紧紧团结依靠在一起;要怀揣一颗谦虚的心,保持敏而好学的态度,主动向老党员干部请教学习,碰撞思想交流火花;要怀揣一颗永恒的心,学史不仅在当下,更在长远,要真学常学长学,持之以恒,不断厚实担当的宽肩膀、练就成事的真本领。

“这堂党课主题鲜明、情真意切,紧扣西藏基层工作实际,讲出了学习领悟的‘心意’,也讲出了实干践行的‘担当’,我们受益匪浅,感觉更有信心也更有责任抓实党史学习教育,着力解决实际问题,查短补弱,在学思践悟中做到知行合一。”会议结束后,党员干部反响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