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学习党史国史 传承红色基因 ——工布江达县组织全体党员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21-03-24

来源:网信工布江达

【字体:

打印本文

为认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功能,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树立正确党史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自2021年3月22日起,由县委学教办与县直机关工委互通互融,组织全县1400余名党员干部分批次参观县党员教育活动中心。

据悉,县党员教育活动中心内设教育展示区、党员活动室和团员活动室三个区域。其中,教育展示区是以历史脉络和时间节点为主线,设置了党的光辉历程、工布江达县党组织发展史、党建工作风采、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党风廉政教育、党建带团建6个版块,图文并茂的展示了我们党自1921年诞生以来,从小到大、从胜利走向胜利,不断发展壮大过程中发生的重大历史事件,回眸了工布江达县历史沿革和改革发展重大事件。

在教育展示区内,全县党员干部一边听着讲解员解说,一边浏览着一幅幅生动的图片资料、听着一段段感人的历史事件、看着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对中共一大乃至今后中国共产党的发展、抗争和取得革命的胜利有了更深的认识。同时,对于革命英雄抛头颅、洒热血的丰功伟绩深深震撼。无不为共产党人运筹帷幄、决胜千里的宏伟气魄和不怕牺牲、英勇奋战、浩然革命正气肃然起敬,也对今日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倍加珍惜。

参观学习结束后,全县党员相继在活动室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教育是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环节,不仅切实增强了各级党组织凝聚力、向心力,更坚定了党员理想信念,增强了党员带头意识、担当意识和服务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认真学习革命英雄吃苦耐劳、鞠躬尽瘁的革命品质,立足岗位,解放思想,努力提升认识和素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热情,努力为新时代经济社会建设添砖加瓦,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