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姜杰:从严从实 高质量高标准推动巡视整改工作走深走细 确保中央精神在西藏落地不走样不打折扣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21-03-20

来源: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

【字体:

打印本文

17日,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姜杰主持召开分管部门落实中央巡视整改工作阶段性推进会,全面了解巡视整改进展情况,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

在认真听取区发改、住建、人社、外事等部门推进情况汇报后,姜杰充分肯定各部门整改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他指出,抓好巡视整改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是对标对表中央和自治区部署要求找差距、找不足的重要举措,是助推西藏高质量发展的强大驱动力。自治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吴英杰书记亲自部署、亲自调度,推动巡视整改工作深入进行。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巡视整改工作成效事关我区经济发展质量和民生改善水平,事关部门工作质量和服务大局能力,要以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推动巡视整改工作走深走细。

姜杰强调,抓好巡视整改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各部门要严格按照中央巡视反馈意见和自治区整改要求,细化整改措施,做好与正常工作的有效衔接,增强可操作性;要聚焦精准、注重实效,一件事一件事按期抓好落实,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巡视整改任务,确保中央精神在西藏落地不走样、不打折扣。要压紧压实巡视整改主体责任,明确目标任务和整改时限,对照整改清单完成一项销号一项;要举一反三,把“当下改”与“长久立”结合起来,建章立制,做到系统整改、全面整改、彻底整改、长期坚持,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