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张周伟主持召开工布江达县创建卫生城镇和村(居) 第二次推进会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21-03-26

来源:网信工布江达

【字体:

打印本文

3月25日下午,县委副书记、政府常务副县长张周伟主持召开工布江达县创建自治区卫生城镇和村(居)第二次推进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关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意见》,通报了创卫工作督导检查情况。

会议要求,县创卫督导检查组要继续加大对重要领域的监督检查,及时将检查结果反馈至相关职能部门,督促其整改;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要加大县域主次干道占道经营的检查力度;各单位要制定长效管理机制,负责责任区内环境卫生,杜绝卫生死角清理后又出现反弹现象;各乡镇村庄要及时清理村街道牲畜粪便,做好人畜分离工作;由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牵头,划分全县建成区卫生责任区,充分调动全县各单位参与创卫工作的积极性;全县要充分利用本单位宣传栏、电子显示屏等宣传载体,做好创卫宣传。

此次推进会使各成员单位切实提高了思想意识,明确了今后的工作目标和方向,为推进创卫工作进程起到了重大作用。

县创建自治区卫生城镇和村(居)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