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王启展看望慰问乡镇一线工作人员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21-02-15

来源:网信工布江达

【字体:

打印本文

2月13日至14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王启展前往加兴乡、江达乡、工布江达镇看望慰问基层一线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在乡镇值班室,王启展与大家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乡村值班备勤工作情况和生活情况,他表示,在这个举国欢庆、万家团圆的日子里,同志们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岗位、奉献基层的精神值得表扬,大家辛苦了,祝愿大家牛年吉祥、工作顺利、身体安康、扎西德勒。

他强调,越是节假日越不能麻痹大意,大家要发扬缺氧不缺精神、艰苦不怕吃苦、海拔高境界更高的奉献精神,扎根基层一线,认真落实区、市、县各级决策部署,全力做好节日期间的值班备勤、安全生产、物资保供、物价稳定等各项工作,并要严格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全县各族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和藏历新年。